魅族16s Pro跑分现身,Flyme 8将与其一同亮相

作为魅族今年的第二款旗舰产品,官方此前已经确认16s Pro将于8月28日在珠海迎来发布。而随着此次活动时间的临近,关于这款新品的相关信息也开始逐步被曝光,继产品外观设计已经亮相之后,日前疑似其Geekbench的跑分成绩也已经现身,并且官方也公布了全新Flyme 8将于在这场活动中同步亮相。

 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Geekbench测试成绩显示,其产品型号为alps m1973,单核成绩为3570,多核则达到9493,与目前搭载同款高通骁龙855 Plus主控的机型,在跑分成绩上也基本保持一致。而在其他配置方面,其所提供的是8GB内存,并运行Android 9.0系统。

2.jpg  

并且今天官方也确认了此前Flyme 8即将亮相的传言,并明确其将在16s Pro的发布会上同期登场。在此前曝光的信息中显示,Flyme 8的图标设计风格或将会从Flyme 7的扁平化回归到此前的拟物化风格,而类似导航条与状态栏等部分则仅有一些视觉上的细节调整。

 3.jpg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信息来看,除了将首发Flyme 8之外,16s Pro相比现款机型将在性能及拍照方面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但至于这款新品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魅族方面在8月28日举行的发布会上逐一揭晓,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