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全系硬件规格被曝光,基本与传言相符

说起库克与乔布斯时代苹果的最大差异,或许就在对于新品的保密方面了,相较于直到发布会上才揭开神秘面纱的iPhone 4,近年来新款iPhone在发布前,产品相关信息就几乎已经被大量的曝光。而在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前,日前下一代iPhone 11的全系硬件配置也均已现身。

iPhone.jpg

根据theapplehub的爆料显示,今年苹果依旧会推出三款iPhone新品,但是iPhone XR的后续机型将被取消,其分别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其中,iPhone 11将会采用用6.1英寸、326ppi的LCD屏幕,搭载全新的A13处理器,辅以4GB RAM+64/256/512GB ROM,内置3110mAh电池,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


iPhone 11 Pro与iPhone 11 Pro Max则分别采用5.8英寸和6.5英寸的OLED屏幕,辅以6GB RAM+128/256/512GB ROM,电池容量或分别为3190mAh和3500mAh。在拍照方面前置单摄依然为1200万像素,后置则升级为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以及一枚120°的超广角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15213269328232.jpg

事实上苹果取消iPhone XR后继机型的考虑并不难猜测,将SKU精简除了有利于统一消费者的认知之外,也能降低iPhone 11的“廉价感”,未来也能够尽可能的在高端市场中覆盖更为广泛的受众人群。而至于定价方面,考虑到现款iPhone XS系列/XR售价过高导致销量翻车,因此今年新款iPhone大概率将不会再继续涨价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