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8系列主控确认,来自高通及联发科

自从年初Redmi品牌宣告独立,并推出了首款Note 7系列产品之后,仅用短短的7个月时间就让该系列两款机型在全球取得了超过两千万台的不俗成绩。而随着官方已经明确将于8月29日带来该系列的后续产品Redmi Note 8系列,日前在预热活动中也开始揭晓该系列新品的相关信息,并在近日确认了Redmi Note 8与Redmi Note 8 Pro的主控信息。

小米1.jpg

此次在该系列机型中定位相对较高的Redmi Note 8 Pro,将会首发联发科Helio G90T主控。根据此前联发科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Helio G90T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由2枚Cortex A76大核+6枚Cortex A5小核心组成CPU部分,GPU则为Mali-G76,同时也是全球首款通过德国莱茵TÜV手机网路游戏体验认证的芯片。并且,Redmi Note 8 Pro还将拥有4500mA的大容量电池,以及大面积铜管液冷散热系统。


而至于Redmi Note 8,其则将配备与小米CC9e同款的高通骁龙665主控。这一主控所采用的是11nm LPP工艺制程,配备4枚Kryo 260(A73)大核+4枚Kryo 260(A53)小核心组成的CPU部分,GPU则为Adreno 610,DSP将升级为Hexagon 686,新增了HVX的支持,并且AI性能也有着大幅的提升。

小米.jpg

骁龙665作为“一代神U”骁龙660的迭代升级版本,自然是无需多言,而联发科Helio G90T在此前公布的跑分成绩中则已经证明了其性能方面的表现,相比目前高通骁龙710更为强悍的表现,也确保其足以满足现阶段大多数应用的需求。但至于该系列产品的具体表现,则还有待小米方面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透露,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