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一加7T渲染图现身,后摄模组外观大幅改变

作为专注旗舰产品的手机厂商,一加方面在今年上半年凭借着一加7系列的出色表现,在全球市场也赢得了众多的好评。此前,一加创始人刘作虎曾透露将在年内推出5G产品,因此也让外界推测其或将会在接下来的一加7T系列中带来5G机型,而在日前就有消息曝光了疑似一加7T的产品渲染图。

一加.jpg

再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到,一加7T的机身正面设计延续了现款机型一加7的水滴屏设计,但是在机身背部则发生了极大的改变。其后摄模组或将换用目前大热的圆形模组设计,并且升级后的三摄模组也将呈水平排布的方式,补光灯则位于该模组的下方。


硬件配置方面,据悉一加7T将会采用一块FHD+分辨率的6.5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主控,辅以8GB RAM+256GB ROM,并运行Android P系统。而在拍照方面,一加7T所搭载的后置三摄模组,预计将在一加7的基础上增加一枚广角摄像头。

一加1.jpg

至于一加的5G新机,考虑到目前一加7系列在海外市场已经推出了一加7 Pro 5G,因此在其后续产品中势必也将延续这一命名方式,将基于一加7T Pro打造5G机型。但由于截至目前为止,一加方面并未公布其后续产品的相关信息,有兴趣的朋友还需继续耐心等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