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90将于9月6日亮相,性能或更进一步提升

此前华为方面已经公布,将于9月6日在德国举办的IFA展上召开主题为“Rethink Evolution”的活动,根据官方公布的预热信息显示,本次活动的主角大概率将会是新款旗舰主控麒麟990。而在近日华为昇腾910 AI处理器的发布会中,也已经确认了此前外界的猜测。

 14.jpg

根据目前相关爆料显示,麒麟990将采用7nm EUV(极紫外线光刻工艺)工艺制程,因此在CPU及GPU的主频方面或将有着一定的提升,因此在性能方面也将会比现款麒麟980有着更好的表现。而在AI部分,则大概率将沿用此前麒麟810上的达芬奇AI架构,但具体将会有着怎样的变化,则还有待官方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15.jpg

随着5G网络已经开始陆续落地,对于即将亮相的麒麟990来说,这必然也将会使不可或缺的一点,而此次是否会带来集成5G基带的版本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按照华为方面的惯例,即将于下半年亮相的Mate 30系列上势必将会搭载这一旗舰级主控,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