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确认16s Pro没有四摄,但成像质量或将不俗

随着8月28日魅族16s Pro新品发布会的临近,除了官方预热活动中不断揭晓这款新机的相关信息之外,外界对于其产品细节也有着不断的曝光。对于如今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推出更多摄像头堆砌的后摄模组,日前魅族方面在这款机型的预热活动中表示,“不是4摄。堆数量,不如拼质量”,因此也确认了此前传言中后置三摄模组的配置。

9.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产品局部图显示,16s Pro所采用的是后置三摄模组,相比16s由4800万+2000万像素组成的双摄模组多了一枚广角镜头。但在设计方面,此前在魅族多款机型上出现的环形闪光灯结构在16s P肉上得以延续,并且此次环闪包裹在第三枚摄像头的外围,因此在机身背部也将会减少独立补光灯的开孔。

1.jpg

硬件配置方面,据悉16s Pro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主控与UFS 3.0闪存,其内存将从6GB起跳,最高达到8GB。并或将会配备4200mAh电池,支持24W有线快充和18W的无线快充功能。

10.jpg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方面相关信息来看,16s Pro将会在此前16s的基础上,在硬件配置及拍照方面进行着更进一步的提升,但在外观上则大概率将会延续此前备受好评的设计方案。而随着其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后期官方也势必将会揭晓产品方面的更多详情,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