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华为Mate 30前面板现身,配备屏幕指纹识别

随着此前华为方面已经确认,将于9月6日在德国举行的IFA展上召开主题为“Rethink Evolution”的活动,推出全新的麒麟旗舰级主控之后,按照此前的惯例,也意味着搭载这一主控的Mate系列新品已经距离亮相时间不远。而在此前Mate 30系列机型已经有大量相关信息被曝光之后,日前疑似Mate 30的前面板也已经现身。

 4.jpg

在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显示,Mate 30将会采用一块开槽较小的异形全面屏,在这一屏幕开槽中除了安置常规的前摄模组之外,还有一个未知传感器的开孔,因此也被认为其或将会采用更新的人脸识别技术。与此同时,在屏幕背板的下方还可以看到清晰的屏幕指纹识别模块,这也意味着其将会沿着这一目前在旗舰级产品中已经成为主流的配置。

 1.jpg

除了极大概率将会配备麒麟新款主控之外,在其他硬件配置方面,据称Mate 30将会采用后置三摄模组,其由4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所组成。而目前在现款机型上所具备的快充及无线充电功能,在该系列产品上也势必将会得以延续。

 2.jpg

在9月6日麒麟新款旗舰主控产品亮相之后,今年的Mate 30系列产品也就将距离发布时间不远,而至于搭载这一全新主控的机型将会在产品上有着怎样的提升,则还有待华为方面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由于截至目前为止官方尚未明确该系列机型的具体亮相时间,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