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已获入网认证,8月28日将海外亮相

此前OPPO方面已经确认,将于8月28日在印度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全新的Reno 2系列机型,而随着此次活动时间的临近,官方日前也已经启动了新品的预热活动,并在预热视频中公布了其外观及拍照方面的特性。尽管目前还未明确其国内市场的发布时间,但日前Reno 2也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设备认证。

5.jpg

在官方公布的预热视频中显示,Reno 2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机型基本保持一致,机身正面依旧采用的是全面屏与侧旋式升降式前摄模组的组合,因此在屏占比方面的表现也极为出色。而在配色方面,这款机型在海外市场将推出三种不同配色,分别为白色、墨绿色及黑色。

6.jpg

而在拍照方面,Reno 2最大的变化在后摄模组方面,将从现款机型Reno的双摄升级为四摄模组。而在功能性上除了具备20倍混合变焦功能之外,还将加入夜景拍摄模式。


根据工信部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次通过认证的Reno 2将有个不同的种型号,分别为PCKM00与PCKT00。两个版本均采用的是6.5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30G主控,以及8GB+128GB/256GB的存储组合。

 24.jpg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Reno 2除了在硬件配置方面的提升之外,在拍照上也或将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截止目前为止由于OPPO方面尚未公布这款新品在国内市场的具体发布时间,但按照惯例将在海外亮相之后很快就会在国内亮相,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