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全职高手》联动,荣耀9X将推定制版礼盒

作为荣耀方面在7月底推出的中端机型,搭载了麒麟次旗舰主控810的荣耀9X系列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以及高性价比特性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荣耀9X的魅焰红配色上市之后,近日有消息显示,基于这一版本官方还将推出与热门IP《全职高手》合作的定制版礼盒。

 9.jpg

据悉,此次的定制礼盒中所配备的是魅焰红配色版本的荣耀9X,外包装盒上所印的则是《全职高手》中的主角叶修。但由于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这款礼盒中还将包含哪些配件,因此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信息的确认。


荣耀9X所采用的是一块6.59英寸全面屏,配合升降式前摄模组,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硬件配置方面,其所搭载的是麒麟810主控,以及4/6GB+64/128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了4000mAh电池与侧置式指纹识别模块。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48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10.jpg

目前荣耀9X提供了4GB+64GB、6GB+64GB,以及6GB+128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分别为1399元,1599元和1899元。但由于目前官方尚未明确此次荣耀9X《全职高手》定制版礼盒所配备机型的具体版本,因此在售价方面暂时也还未公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