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华为Mate 30 Pro电池曝光,或达4500mAh

尽管目前华为方面尚未明确Mate 30系列产品的具体发布时间,但随着产品相关的爆料信息日益增多,外界推测也已经距离其亮相不远。在此前这款新机的外观及皮遏制信息被大量曝光之后,近日有消息源公布了一张疑似Mate 30 Pro电池的照片,显示其电池容量将达到4500mAh,相比上一代Mate 20 Pro有着300mAh的提升。

25.jpg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显示,Mate 30系列大概率将会延续现款机型在快充及无线充电功能方面的支持。并且此次在无线充电的功率上则或将提升至更高的25W,而在Mate 20 Pro上所具备的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是否会更进一步提升则还有待后期更多信息的确认。


硬件配置方面,据悉Mate 30系列将会升级为采用7nm EUV工艺制程的麒麟990主控,并有望通过集成5G基带芯片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屏幕方面Mate 30或为异形全面屏,Mate 30 Pro则将会用上全新的瀑布屏,同时二者也将延续屏下指纹识别功能。而在拍照方面,Mate 30 Pro将会配备一枚主摄,一枚超广角摄像头,一枚长焦以及ToF 3D摄像头,定位相对较低的Mate 30则会搭载没有ToF 3D摄像头的后置三摄模组。

3.jpg

除了性能及拍照方面的更进一步提升之外,目前Mate 30系列新品将会带来怎样的改变无疑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而尽管目前有传言称Mate 30系列新品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首发,但由于截止目前为止华为方面并未确认,因此其具体的产品信息及发布日期,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