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2保护壳亮相,将延续“带鱼屏”设计

2月底在MWC期间,索尼移动推出了今年的首款旗舰机型Xperia 1,其凭借着其在产品端的大幅升级,以及在影音方面更为出色的表现,也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续此前有消息称其后续机型Xperia 2即将亮相之后,近日这款产品的保护壳也已经现身,并将产品的外观细节展现无余。

 21.jpg

根据目前公布的保护壳的渲染图显示,Xperia 2依旧会采用与现款机型Xperia 1相同的“带鱼屏”设计,屏幕比例达到21:9,但至于细节方面会有怎样的提升,则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而在机身背部所配备的是后置三摄模组,但位置则被移至左上角,其电源键与指纹识别的二合一按键则被安置在机身右侧的中部。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Xperia 2在硬件配置方面将会与Xperia 1基本保持一致,同样所采用的是一块4K分辨率的6.1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提供6GB内存,以及容量为3000mAh的电池,并且无线充电功能也将会得到延续。 

 22.jpg

此前曾有消息显示,索尼移动方面或将在下月初开幕的IFA展上发布Xperia 2,因此届时也将会有这款机型更进一步的消息被公布。但由于截止目前为止官方尚未明确这款新品的具体亮相时间,有兴趣的朋友还需继续耐心等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