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布IFA展邀请函,大概率带来麒麟990主控

由于华为每年下半年推出的Mate系列旗舰机型,近年来都会首发麒麟新款旗舰主控,因此在目前各方消息显示该系列产品已经距离亮相时间不远的情况下,近日官方正式确认将在9月6日举行的IFA展上举行相关活动。而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此次将在Mate 30系列上首发的麒麟990主控,也极有可能会在9月6日迎来发布。

 1.jpg

华为方面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预热信息中,除了公布时间与地点之外,还确认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将为Rethink Evolution。根据此前的传言显示,麒麟990或将采用台积电的7nm EUV工艺制程,并或将会带来集成5G基带的版本,而除了性能方面将会比现款的麒麟980有所提升之外,麒麟990在AI方面也可能会有着更进一步的性能提升。

 2.jpg

按照以往的惯例,随后即将迎来发布的Mate 30系列势必将会受到这一新款旗舰主控产品。而根据早前曝光的信息,此次Mate 30系列或将会与9月19日率先在海外市场亮相,并于随后在国内市场举行发布会。但由于截止目前为止官方尚未明确该系列新品的具体信息,因此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