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魅焰红配色明日开售,起售价同为1399元

作为荣耀方面于7月底推出的中端机型,荣耀9X系列自上市以来就以其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以及高性价比特色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此前该系列机型的其他配色上市之后,日前官方宣布荣耀9X的魅焰红配色也将于明天正式开售,而售价则与其他配色版本保持一致。

1.jpg

作为一款1399元起售的千元级产品,荣耀9X却采用了一块屏占比极高的无开槽全面屏,以及升降式前摄模组的设计,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因此在同价位机型上也有着更为出色的外观设计。而在机身背部,这款机型则同样为渐变色与X暗纹的结合,并且在配色方面提供了魅海蓝、魅焰红与幻夜黑三种方案。


硬件配置方面,荣耀9X所搭载的是次旗舰主控麒麟810主控,提供4/6GB+64/128GB的存储组合,配备4000mAh电池,并支持GPU Tubro 3.0、方舟编译器,以及EROFS超级文件系统等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2.jpg

在售价方面,此次登场的荣耀9X魅焰红配色起步4GB+64GB版本价格为1399元,顶配6GB+128GB版本则是1899元。与同价位机型想必,这款机型所搭载的麒麟810主控与升降式前摄的设计,无疑也使得其在性能及外观方面都有着更为出彩的表现,因此对于近期有购买这类产品的朋友来说,无疑也值得考虑。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