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2 Pro评测:在最好的时代进击

  • 内容导航:

一年多以前,当我们三易生活第一次听到“游戏手机”的概念时,我们的内心里其实是拒绝的:毕竟与PC游戏市场的“3A大作”们不同,在当时来说根本不存在只有高性能机种才能游玩、而入门级手机就玩不了的手游;而且从设备属性来说,2018年初诞生的最初一批游戏手机,除了外观相对普通手机夸张一点、另外就是用上了旗舰级的主控之外,在屏幕素质、拍照效果、机身做工、内外放音质等等各方面甚至都完全是被同期的顶级旗舰手机“吊打”的存在。

 nEO_IMG_图片21.jpg

但是不得不说,手游电竞大环境、以及游戏手机市场本身的高速发展,的确超出了我们的预料。一年之后,2019年初“游戏手机”的概念不仅已然深入人心,其在产品力上相对常规旗舰的差异化也更为明确:高刷屏幕、特殊游戏按键设计、电竞级的触控优化、与赛事的深度整合等等,都令游戏手机真正在其“本职工作”上超过了同期旗舰手机所能提供的体验,也收获了包括用户和游戏厂商在内的一致认可。

 

而就在近日,国内某知名游戏大厂更是直接表态,要一改过去手游针对所有档次的手机都做优化适配的做法,更专注于顶级的游戏手机产品,针对性地开发高帧率、超画质的顶级设备专属游戏内容。而这也就意味着,已经发展了一年多的游戏手机行业,终于迎来了软硬件深度整和的时代,与普通手机之间的游戏体验,也正式开始拉开差距——从今以后,游戏手机将不再是单纯地“游戏体验更好”这么简单,而是将会成为“玩顶级手游的唯一选择”。

nEO_IMG_图片22.jpg 

很显然对于所有的游戏手机品牌而言,如今都正是最好的时节——正因为如此,在这个火热的夏天,我们接连迎来了多款重量级游戏手机的更新换代。而今天要带个大家的,正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评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