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Drop“对所有人限时开放”模式将全球上线

继不久前在iOS 16.1.1版本与iOS 16.2 Beta 2版本中,将国内iPhone机型AirDrop(隔空投送)功能的“所有人”模式更改为“对所有人开放10分钟”后,日前在苹果方面推出的iOS 16.2 RC版本中, 将这一调整的适用范围扩展至全球。


据悉,此前AirDrop有三种不同的模式,即“接收关闭”、“仅联系人”、“所有人”。其中,“接收关闭”模式是指完全关闭设备接收他人通过AirDrop隔空投送文件、照片或其它内容的能力;“仅联系人”模式是指只有被保存在联系人列表中的他人才能用AirDrop向用户发送文件;“所有人”模式则是指允许用户附近的任何人通过AirDrop向其发送文件,这也就意味着即使是陌生人也可以将其iPhone视为AirDrop发送目标。

nEO_IMG_苹果2.jpg

对于将AirDrop“所有人”更改为“对所有人开放10分钟”一事,苹果方面表示,进行这一调整是为了减少在公共场所等人群拥挤地区的垃圾信息传播,并减少不必要的文件共享。据了解,在AirDrop的“对所有人开放10分钟”模式下,10分钟后便会自动切换到“仅联系人”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iOS 16.2 RC版本还为用户提供了iCloud高级数据保护(目前仅支持美国市场)、Apple Music Sing、无边记APP等功能和服务。此外,iPhone 14 Pro与iPhone 14 Pro Max还支持开启全天候显示时隐藏墙纸或通知,整体显示纯黑色画面,仅保留时间日期以及小组件信息。


据悉,Apple Music Sing是Apple Music推出的一项类似卡拉OK的功能,允许用户随着歌曲一起唱歌,并支持实时歌词和人声调节,以及跟唱、领唱、伴唱、二重唱等多种形式。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