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方面宣布,推出类似Twitch的自定义表情

日前,YouTube方面宣布推出自己的自定义表情,而其则将与Twitch的表情类似,且将被称为YouTube表情(YouTube Emotes),可以在YouTube的长短视频与直播评论区和实时聊天中使用。据悉,此前YouTube方面已允许主播提供自己的“反应”和表情。

nEO_IMG_YouTube2.jpg

据悉,用户打开YouTube的表情符号选择器,即可在“表情”图标的正下方看到YouTube Emotes列表。并且与Twitch表情一样,YouTube Emotes支持使用特定的表述来自动生成相关表情,例如快速输入":cat-orange-whistling:",系统便会生成一只吹口哨的橘色猫咪表情。


目前,YouTube Emotes列表提供的表情种类相对较少,仅限于一些基本用途,且其中多与游戏相关,例如表达游戏结束、GG和等缓冲时间等到不耐烦的表情。对此YouTube方面表示,"我们从为游戏创建的表情开始,但正在努力在未来带来更多主题的表情,所以请继续关注更多社区的表情!"


据YouTube方面透露,目前已有的相关表情是由Abelle Hayford、Guy Field和Yujin Won三位独立艺术家创作。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