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低价订阅服务或有一定限制,官方称并未确定

日前有消息显示,通过分析iOS端Netflix APP中的代码发现,该平台即将推出的带有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或不支持用户下载及离线观看,且视频清晰度可能与现有的基本版订阅服务((Basic Netflix))一致、为480P。对此,Netflix方面回应称,“我们目前仍处于决定如何推出带有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的初期阶段,尚未做出任何决定。因此这只是一种猜测”。

nEO_IMG_奈飞.jpg

据悉,受用户增长放缓、甚至出现负增长影响,此前在今年6月,Netflix联席CEO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证实将推出带有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随后在7月举行的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进一步明确该订阅服务将于2023年推出,但并未透露这一服务的价格等详情。


此外,Netflix方面还宣布了已选择微软作为带有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的技术和销售合作伙伴。彼时该公司首席运营官和首席产品官格雷格・彼得斯(Greg Peters)曾表示,之所以选择微软作为合作伙伴,是因为看重其技术创新能力,以及对于消费者个人隐私的保护。


据Netflix方面此前披露的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其全球订阅用户量为2.2164亿、较上年同比增长6.7%,但环比减少了20万,出现近十年来的首次用户数量下滑。随后在第二季度,Netflix全球全球订阅用户量为2.2067亿、再次环比减少95万,少于预期的200万。

nEO_IMG_奈飞2.jpg

目前,Netflix面向全球提供三种订阅服务,分别是售价每月9.99美元、提供480P视频清晰度的基本版(Basic Netflix),售价每月15.49美元、提供1080P视频清晰度的标准版(Standard Netflix),以及售价每月19.99美元、提供4K HDR视频清晰度的高级版( Premium Netflix)。


而对于即将推出带有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据Netflix方面透露,该服务所展示的广告将是个性化的,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定制。同时该公司还曾透露,相较于现有的三种订阅服务,未来推出的新节目和影视内容在带有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中上线时间将有所延迟。


值得一提的是,自今年以来,Netflix方面已先后上调美国、加拿大、英国,以及爱尔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订阅费用。对此,格雷格・彼得斯表示,调价带来的市场影响与以往类似,在初期会面临用户流失率有所提升等问题,但随着不断加大内容业务投入力度、改进产品体验、提升营销效果,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娱乐价值,用户数量将再次回归到调价前的正常水平,并进一步实现增长。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