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推出新功能,可将快拍便捷转发至其他平台

近日有消息源透露,在Meta方面正试图加大对其短视频产品Reels的投入,以应对与短视频平台TikTok的市场竞争之际,后者日前推出了一项新的内容分享功能,允许用户将TikTok Stories(快拍)中的原创内容直接转发至Facebook和Instagram等社交平台。

nEO_IMG_tik 3.jpg

TikTok方面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该功能近期才开始推送,因此有部分用户可能还无法使用。但截至目前,该公司并未透露这一功能将于何时全面上线。有观点认为,鉴于目前TikTok Stories这一产品本身仍在全球范围进行测试,尚未真正发布,因此基于其打造的新的分享功能在上线时间和范围上也可能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据悉,此前TikTok仅支持用户将TikTok Stories中的内容转发给同平台内的好友,以及进行保存到本地、删除、改隐私设置等操作。而在增设了新的分享功能后,用户将拥有更多的分享渠道,其中包括Reddit、Facebook、Instagram、Instagram Stories等主流社交平台。同时,用户还可选择直接复制视频链接进行分享。


有观点认为,对于TikTok用户来说,这项新的分享功能可能是接触其他主流社交平台用户的有效方式,可有效提升作品的曝光量,而且几乎不需要付出额外的精力。

nEO_IMG_tik2.jpg

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一新的分享功能仅支持用户将TikTok Stories中的内容转发至其他平台,不支持普通TikTok视频的跨平台转发。如用户需要将TikTok中的内容转发至其他平台,则需要先将其转为TikTok Stories内容。同时,该功能新增的分享对象中也不包括Meta的短视频产品Reels。据了解,Meta方面也曾多次推出相关功能和政策,以鼓励用户在其短视频产品Reels中产出原创内容,而非搬运TikTok中的视频。


此外值得一提是,不久前Meta方面也为Reels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其中便包括打通Instagram Reels与Facebook Reels,允许用户以一种更便捷的方式将发布在Instagram Reels中的视频内容同步至Facebook Reels,从而实现在不同平台中吸引关注、组建社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