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公布618大促规则,将于5月23日正式开启

日前,京东方面举办了以“人间烟火气与有责任的供应链——618京东和你在一起”为主题的618启动发布会,并宣布2022年京东618将于5月23日晚8点全面开启、直至6月20日结束。

nEO_IMG_京东3.jpg

据悉,此次京东618将分为“预售期”、“开门红”、“场景期”、“高潮期”四个阶段,并将保留此前在2021年双十一期间推出的“晚8点”体验。自5月31日起,每晚8点将为用户带来限时秒杀、红包雨、大额惊喜券等活动。


在优惠幅度方面,京东将升级“头号京贴”为跨店满减,用户下单即可享受每满299减50的优惠。同时为持续激发用户消费潜力,京东方面还将联合深圳等多个城市通过京东智能城市消费促进平台向用户发放消费券,而使用范围则覆盖线上线下的众多场景。


目前,京东APP的11.0版本已上线,其将采取提升短视频占比、优化推荐能力、精细化品类购物等措施,为用户带来更好逛、更好买的新体验。同时,京东方面还将基于趋势运营能力,洞察新的消费趋势主张,并通过京东小魔方等频道和趋势场,为用户带来最新、最酷的潮流生活方式。据悉,官方预计今年618的新品占比,较去年将提升20%以上。

nEO_IMG_京东4、.jpg

据京东方面透露,“服务”将是今年618部署工作的重中之重。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林琛对此表示,“京东零售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而好的用户体验一定先从贴心的服务出发。统计显示,近两年,除物流及消费类服务外,京东零售仅在用户服务方面投入已超400亿”。


目前,京东“全链路服务”已建立了全时段、全场景、全周期、全渠道四个维度的环绕式保障,有上万名京东客服可为用户提供24小时全时段服务;同时该公司还组建了3C家电、母婴、医药、运动、美妆、宠物等多领域专属咨询售后团队,以满足用户精细化需求。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在三方商家购买的消费体验,京东方面还将针对第三方商家上线“免费上门换新”服务,通过“送取同步”、“运费险”、“上门取件”三重服务保障,进一步降低用户换货成本,提升换货时效。


此外,京东方面还宣布,其对供应链的理解已进化到有责任的供应链,并希望通过“两横四纵”,及以京东云为代表的技术基础设施,让京东的数智化社会供应链可以在商业、产业、社会层面发挥出更大的价值。


据悉,“两横”是指京东在硬供应链和软供应链方面的能力,包括京东物流遍布全国的仓配网络和物流基础设施,以及京东在智能供应链和智能物流方面充分协同和融合的能力等;“四纵”则是指有责任的供应链的应用场景,包括重大节点、绿色减碳、拉动消费、产业推动。

nEO_IMG_供应链.jpg

据官方透露,此次618期间还将联合数百万家线下实体门店实现线上线下同频,此外京东即时零售业务还将联合沃尔玛、华润万家、苹果授权经销商店、丝芙兰等全国超15万全品类线下实体门店,为超1700个县区市的消费者带来小时达甚至分钟达的即时消费体验,以及百亿购物金福利补贴。


此外,京东方面还将联合宝洁、格之格、金典等众多品牌商家推出“青绿计划”。在此次618期间,节能家电、绿色食品等品类的近百万种商品将被打上“绿色”标签,消费者可以以优惠价格购买相关产品,并获得“青绿积分”,用以兑换绿色商品、优惠券等,对此京东方面表示,“京东618早已不是一个简单的大促,我们一直在努力通过618传递有责任的消费理念,绿色消费是我们始终努力的方向”。


据林琛表示,“京东将联合广大品牌、商家、线下门店等合作伙伴,以更贴心的服务、更简单的玩法、更便捷的体验、更绿色的商品和用户在一起,带来一届充满“烟火气”的京东618!”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