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低价订阅或限制广告时长,比竞品更低

继迪斯尼方面此前已宣布,今年年底将在流媒体平台Disney+上推出带有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后,日前官方透露,或将把广告时长限制在每小时4分钟内,少于竞争对手同类服务中的广告时长。

nEO_IMG_迪士尼.jpg

据悉,Disney+低价订阅服务中的每小时4分钟之内的广告时长。与目前HBO Max推出的低价订阅服务相同,但低于NBC旗下Peacock每小时不超过5分钟的广告时长,也低于迪士尼自家平台Hulu每小时9-12分钟的广告时长。有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在传统的电视节目中,广告时长通常为每小时18-23分钟。此外据迪士尼方面透露,这项即将推出的低价订阅服务中面向学龄前用户的相关内容将没有任何广告,


Disney+这项带有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有望于2022年底在美国市场上线,但目前该公司尚未透露该服务的订阅价格等详细消息。该公司高管在不久前进行的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曾表示,低价订阅服务推出后,该公司可能会对现有的无广告订阅服务进行提价。目前,Disney+订阅服务的售价为每月7.99美元。


并且值得注意是,此前在2021年6月,迪士尼首席执行官包正博曾在出席瑞士信贷第23届年度传播大会时透露,对目前的用户付费模式感到满意,并没有推出带有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的相关计划,但他并未完全否定带有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这一模式,并称该公司不会局限自身发展,对新事物说不,只是目前没有这一计划。而在今年3月该公司改变了这一说法,宣布Disney+将推出一项有广告但价格更低的订阅服务。

nEO_IMG_迪士尼3月.jpg

无独有偶,作为Disney+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的Netflix此前曾多次表示,其流媒体服务中永远不会出现广告,不会向用户推出不同层级的订阅服务。但在不久前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后,该公司曾宣布将在今年底尝试推出低价订阅服务,以吸引更多新用户,并表示将更为严厉地打击账号共享行为。


与Netflix的订阅用户数环比下滑相比,2022年1-3月Disney+的订阅用户数则保持增长状态。据迪士尼方面此前公布的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2022财年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Disney+全球付费订阅用户新增790万至1.377亿。但从营收方面来看,该季度迪士尼Disney+依旧处以亏损状态。

nEO_IMG_快快快、.jpg

目前,Discovery、NBCUniversal、WarnerMedia、Paramount等公司均已在自家流媒体平台推出了带有广告的订阅服务,仅有苹果旗下的Apple TV+尚未推出或计划推出这类服务。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