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全面覆盖出行及送货服务

日前,优步(Uber)方面在其全球产品活动Go Get 2022中披露了一系列新的产品及功能,其中涵盖叫车和送货服务。对此优步方面指出,“在优步,我们一直在创新,以满足用户在瞬息万变的世界里不断变化的需求,而我们的新产品及功能能够帮助用户去任何地方获得任何东西,世界就在您手中”。

6.jpg

在出行业务中,优步新推出的“优步旅行(Uber Travel)”能够为用户一键完成全部计划里的每一段行程的预订。据悉,只需连接用户的Gmail账户,就能够将用户的酒店、航班和餐厅预订进行安排,并为用户提供预订建议。而每次通过“优步旅行”预订的行程(Reserve),用户都将获得10%的现金返利。目前,这一产品已在美国市场推出,未来几周将在加拿大上线。此外,今年夏季“优步旅行”也将在英国市场推出,并包括此前在当地已推出的预订火车、长途汽车和汽车租赁等服务。

7.jpg

而“优步包机(Uber Charter)”则主要针对婚礼、品酒及公司团建等场景,可为用户预订团体巴士。据悉,用户能够直接在优步主应用内预订派对巴士、客货车、长途汽车等。据悉,这一产品将于今年夏季在美国市场推出,用户打开APP并点击“Charter”图标,将能够接收到该服务上线提醒。

9.jpg

同时在出行服务的升级上,用户现在将能够选择乘坐高级电动汽车(Uber Comfort Electric),比如在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和迪拜的乘客,就已能够选择特斯拉旗下各类车型、Polestar 2、福特野马Mach-E和奥迪e-Tron。而在价格方面,优步方面透露其介于Uber Comfort与Uber Black之间。


针对平台中的司机,优步方面还推出了电动汽车中心(EV hub)和充电地图(Charging Map)。前者是一个一站式商店,司机能够在其中了解电动车信息并获得购买优惠;后者则是为了方便司机找到电动车充电桩,该功能将直接添加到司机端的应用程序中,并向其显示最近的EV充电桩位置、充电速度以及导航。

10.jpg

此外,优步还将为美国用户推出“代金券”产品(Vouchers for Events),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活动代金券。事实上,这一产品更像是提供给企业用户,使得后者不再需要单独为自己的朋友、员工及客户进行预订,只需要输入活动详细信息以及想要支付的最大金额,就能够生成一个独一无二的“代金券”代码,并分享给其他人,由其自行决定接送的时间和地点,同时这一产品还适用于Uber Eats。

11.jpg

在外卖业务方面,优步则上线了“语音订购”(Voice Ordering)功能,用户只需说出“OK Google”就能够让手机在Uber Eats上点餐,并将于今年夏季以英语的形式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后续会覆盖更多的语言。同时,预订外卖的场景也逐渐覆盖到赛场,以满足观看比赛用户的订餐需求。目前,Uber Eats和Postmates都能够允许用户在体育场的特许经营店下单,并在食物准备好后免排队自取。


据悉,优步还在洛杉矶推出了两个无人交付计划,其中人行道机器人公司Serve Robotics(Uber旗下公司)将提供短距离交付服务,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公司Motional则将进行自动配送试点。


值得注意的是,优步所推出的平台会员计划(Uber One)也将提供新的福利,新加入会员计划的用户将获得第一个月的免费会员资格,同时下一次送货时还可享受30美元的优惠。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