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无忧私有化新进展,将调低至57.25美元每股

日前前程无忧方面宣布,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下属的“特别委员会”已收到Garnet Faith Limited方面于2022年1月12日发出的新私有化要约(建议书)。根据新要约显示,Garnet Faith Limited建议将私有化价格从此前的每股普通股79.05美元现金,调低至每股普通股57.25美元现金,同时将德弘资本与鸥翎投资在交易完成后合计拥有的股权降至9.99%。对此前程无忧方面表示,公司特别委员会将在财务和法律顾问的协助下,根据最新的发展情况来评估该要约。

1837545501151121.jpg

此前在去年6月,前程无忧方面就已与Garnet Faith Limited签订了私有化交易的最终协议,对价为每股79.05美元,该交易隐含的股权价值约57亿美元。在这份要约中,买方计划用股本和债务融资的形式为这笔潜在的交易提供资金。当时前程无忧方面曾表示将进行评估拟议交易,但无法保证将提出任何最终要约,无法保证将就拟议交易签署任何最终协议,也无法保证该交易将获得批准或完成。

1838001378491122.jpg

从股权结构来看,截至2021年4月,前程无忧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甄荣辉(Rick Yan)拥有12937539股公司普通股、持股19.2%,为第二大股东;Recruit Holdings持有前程无忧35%股权,为第一大股东;Massachusetts Financial Services Company为前程无忧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为5.4%;前程无忧COO兼CFO简思怀(Kathleen Chien)持有3%股权。如此次收购顺利完成,前程无忧则将从纳斯达克退市,成为一家私有企业。


根据前程无忧此前公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其营收为8.952亿元、同比增长13.2%,净利润为5729万元,但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052亿元、同比下滑72%。在收入来源方面,其在线招聘服务业务依旧是主要营收来源,该季度实现收入5.454亿元,而上年同期为5.47亿元、同比下降0.3%;其他人力资源相关营收为3.498亿元,上年同期为2.441亿元、同比增长43.3%。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