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宣布推出Stars商店,用户可直接使用脸书支付

日前,脸书(Facebook)方面宣布推出星星(Stars)商店,据悉这是一个允许用户使用脸书支付(Facebook Pay)来购买“星星(Stars)”虚拟币的网页。而在移动端或PC端星星商店购买的“星星币”会被存入虚拟钱包中,以便在脸书直播或点播视频时,支付给符合条件的创作者。

16.jpg

对此Facebook方便表示,“我们的愿景是让‘星星’成为人们在脸书上表达对创作者赞赏的最好方式。为了给创作者提供更多获得‘星星’的方式”目前,脸书已在新闻流、视频流和游戏选项卡的视频中测试了这一赞赏功能,并且未来将会拓展到短视频工具(Reels)中。

18.jpg

为了鼓励用户通过网站而不是脸书应用内购买“星星币”,脸书方面还提供了优惠活动,例如在星星商店中用户以24.99美元购买1500个“星星币”时,将额外获得735个“星星币”。据悉,这一优惠活动将持续到年底。

17.jpg

据悉,脸书推出星星商店的目的是为了规避App Store与Google Play所产生的佣金。上月,Meta公司还推出了自定义链接,允许用户通过网络使用脸书支付(Facebook Pay),而不是其移动端应用来接收付款。而在去年,该公司还曾指责苹果在App Store中的抽成比例高达30%,损害了小企业的利益。


此外据内部文件显示,因受苹果新隐私政策的影响,Meta公司计划于明年开始,通过旗下脸书、Instagram和Messenger等应用直接销售更多商品。并且Meta广告和商业平台副总裁Dan Levy指出,“公司希望旗下的应用程序(App)打造成商务的主要目的地这是我们最优先考虑的领域,也是我们最大的投资领域。我们需要朝着‘我们的应用成为商业主要目的地’的愿景努力,并取得进展。”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