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方面宣布,将于明年上线家长控制功能

日前,Instagram方面宣布将与2022年3月推出新的家长控制功能。同时,该平台也宣布将对应用中给青少年推荐的内容采取更严格的限制,并阻止用户标记或提及非其关注的青少年用户,而对于美国、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的青少年用户,还将推出“休息一下”功能,以引导转向其他活动。

12.jpg

据悉,在新的家长控制功能中,父母或监护人将能够查看青少年用户在Instagram上的使用时间,并设置时间限制。同时,该平台还将为青少年用户提供一个新选项,让他们在举报某人时通知父母。此外其还为父母和监护人开发了一个新的教育中心,其中包含如产品教程、专家提示等资源,以帮助他们与孩子更好地讨论社交媒体的使用问题。

13.jpg

并且对于青少年用户,Instagram还将提供更多的工具来提升体验。近期将测试一种新功能,以便于青少年管理数字足迹,如已浏览了一段时间,平台将要求用户“休息一下”,并建议其设置提醒,以确保更多的休息。并且为了确保青少年用户了解这一功能,平台还将显示通知,并建议所有青少年用户打开这一功能。

14.jpg

而在内容推荐方面,Instagram方面表示,“我们将对搜索、浏览、主题标签和推荐关注中,将对向青少年推荐的内容更加严格。如果他们已经在一个主题停留了一段时间,我们将开始推动青少年转向不同的主题”。据悉,Instagram也在考虑将“严格限制”这一举措拓展到青少年探索之外,这将使得这类用户更难在搜索、主题标签、短视频和推荐关注中,遇到潜在有害或敏感的内容及账户,不过目前尚处于早期阶段。

15.jpg

此外,尽管官方表示这些安全功能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但这一指南是在有关Meta旗下社交媒体平台的一系列不良影响后才发布。此前Meta公司的举报人Frances Haugen曝光的内部文件表明,Instagram意识到其服务可能会使女性青少年用户的身体形象和心理健康变得更糟。本周,Instagram方面将在参议院委员会面前作证,届时可能会被问及平台对其年轻用户的影响。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