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联动《小羊肖恩》IP形象,升级年底大促活动

日前,便利蜂宣布联动英国情景喜剧动画《小羊肖恩》的IP形象。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是继扩大促销区域、提升促销商品数量、展开全渠道促销行动后,便利蜂对年底大促的又一次“升级行动”。对此,便利蜂方面表示,“小羊肖恩”的形象既是为了门店的圣诞档期、提升门店的氛围,同时在华北、华东和华南各区域推出新品,例如巴斯克芝士蛋糕等,希望让更多消费者知晓便利蜂的年底大促活动以及各类实惠商品。”

121115.jpg

此前在11月,便利蜂启动了成立5年来最大的一次促销活动。据官方介绍,此次促销活动涉及华北、华东和华南的35座城市,以及超300款各类打折商品。并且便利蜂方面也曾公开承诺,会用正品、低价、实惠和便利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且 “真低价、不玩套路”,不设“复杂的优惠玩法”。而在此次联动过程中,便利蜂门店将通过“跳跳卡”、海报、多条趣味动画联动视频等形式,“手把手”教大家“如何薅羊毛”。

121116.jpg

对于此次活动,便利蜂相关人士还表示,“数字化是便利蜂的优势,因此,我们用‘数字力’连接了‘商品力’,即用打折力度大的商品,连接我们的忠实用户,且‘不玩套路’,并对应当前‘理性消费’的观念。未来一段时间,我们会继续‘以数字力和商品力为依托、辅以品牌力和服务力’的方式,不断回馈消费者5年来对便利蜂的支持。”

121117.jpg

除促销活动外,便利蜂还将继续在门店扩张上发力。早在2020年底,便利蜂执行董事薛恩远对外透露称,公司将于2021年开启“高速扩张模式”。根据规划,2021年便利蜂门店数将突破4000家,其中一半将位于二、三线城市;到2023年,门店数则将达到1万家。此前有相关消息人士透露,便利蜂在一年前就已实现北京地区门店的整体盈利,并会在2020年底达成全国整体盈利,而这一消息随后也得到了便利蜂相关负责人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