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发布全新营销工具,助力商家降本增效

日前支付宝开放平台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帮助小微商家降本增效,支付宝开放平台将持续投入,自12月起针对小微商家的新举措,包括商家营销工具“赚钱红包”、会员运营工具“安心充”将面向更多城市商家开放。同时,支付宝方面还于近日升级了商家积分权益服务,现在商家上支付宝搜“商家服务”即可使用积分兑换收钱码立牌等线下收钱工具,品牌消毒柜、电饭煲等日常消费品或线下支付红包等权益,并且目前权益数量现已增至60余种。

11112.jpg

此前在今年9月,支付宝方面就上线了“赚钱红包”商家营销工具和“安心充”会员运营工具。其中,以“赚钱红包”商家营销工具为例,商家上支付宝搜“赚钱红包”即可申请一张红包码,既能免费给消费者发红包、提升客流,还能“多发多赚”,消费者使用红包越多,商家所领取的奖励也就越多,从而增加收入。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会员运营工具“安心充”已有效帮助商家将客单价平均提升近63333333成,对小微商家而言,相当于0成本就获得了自己的储值会员体系。

11111.jpg

事实上自今年以来,支付宝方面出台了各项旨在降低商家经营成本的举措。今年7月,淘宝与天猫联合支付宝发布公告称,自8月1日起,平台上所有卖家的信用卡手续费、花呗等贷记类收款服务费率将统一降至0.6%,借记类收款服务费则将继续保持免费。而在此之前,淘宝/天猫方面针对花呗、信用卡则是向商家收取1%的手续费。

1327569221296.jpg

不仅如此,此前支付宝方面就曾宣布,面向所有支付宝收钱码商家,收钱码收款提现将继续免费3年,且提现免费不设单笔上限和单日上限。随后在今年8月,支付宝在收钱码提现继续免费的基础上提出符合标准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有经营行为的个人,自今年8月起还可以领取网络支付服务费9折优惠权益。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