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称抖音正内测短剧付费模式,官方暂未回应

日前据相关报道显示,抖音方面已开始内测短剧付费模式。在此次曝光截图中表明,抖音的短剧付费模式将支持按集数进行付费,每集最低从1元起,一次性全剧解锁则会提供打包折扣价。据悉,付费后的用户将可重复观看,且无时间限制。同时,抖音方面还将在首页开设与“同城”并列的短剧入口,而在创作者的个人页面中,短剧与“作品”及“喜欢”并列。但对于这一消息,目前官方尚未进行回应。

11210.jpg

早在今年1月,抖音方面发布的《2020抖音娱乐白皮书》中就已表示,将于今年正式进入微短剧赛道,为文娱行业提供全面的服务与支持。根据官方公布的计划显示,抖音将携手真乐道文化、华谊创星、五元文化、唐人影视、新线索影业、萌扬文化等业内头部制作公司,开发至少30部的精品微短剧,类型涵盖都市、悬疑、青春等多个题材。2021年上半年,抖音首批微短剧陆续上线,其中包括《男翔花园》、《为什么还要过年啊》、《别怕,恋爱吧》、《星动的瞬间》等。

18011743685111411213.jpg

今年4月,抖音方面还推出了短剧新番计划,向MCN机构或个人创作者招募优质好看的短剧作品,并对参与该活动的创作者提供亿级流量扶持和百万现金。据悉,该活动激励主要分为流量激励和现金激励两种,在流量方面,抖音将根据短剧播出后数据表现,各级别短剧可获得dou+累计激励上限,最多100万dou+;而在现金奖励方面,每月播放量排名前三的创作者可获得一定现金奖励,其中排名第一的可获得50万元奖金。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