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战队FaZe Clan即将上市,估值将达10亿美元

日前,美国电竞战队FaZe Clan宣布将在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估值则将达到10亿美元。FaZe Clan方面在声明中表示,“这为了粉丝们的举动,希望为更多的粉丝投资公司打开大门”。据悉在上市后,其现有股东将拥有68%的“新”FaZe Clan股份,包括Swae Lee、Kyler Murray、Nyjah Huston。对此,FaZe Clan首席执行官Lee Trink表示,“有很多事情是我从未想过有机会去做的,也许在一长串清单的最后,是成为一家价值10亿美元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12315.jpg

据了解,FaZe Clan是一家美国电竞娱乐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该公司主要涉及电竞游戏、电竞赛事、赛事资讯等相关板块业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相关服务。该企业旗下的电子竞技部门包括使命召唤联盟 (Atlanta FaZe)、Fortnite、FIFA、PUBG、PUBG Mobile、彩虹六号、VALORANT、Rocket League和CS:GO中的九支竞技团队,并且曾获得了数十个世界冠军奖杯。目前,FaZe Clan在所有社交平台上拥有超过3.5亿的粉丝群体。

12316.jpg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FaZe Clan此前已经完成两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超过4000万美元。其中,最早一轮融资为去年4月,电商平台NTWRK独家领投的4000万美元A轮融资。并且通过此次融资,NTWRK与FaZe Clan达成独家合作伙伴关系。而在今年8月,该公司又获得了Cox Enterprises的战略投资,但具体交易金额并未披露。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