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显示,WeWork或于10月下旬在美国上市

日前据彭博社报道显示,WeWork方面计划在10月下旬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BowX Acquisition Corp.合并,并以90亿美元的估值(包含债务)在美国上市,并且这一消息已经被BowX Acquisition Corp.方面证实。

7.jpg

同时,如果此次WeWork成功上市,商业地产公司戴德梁行(Cushman & Wakefield Plc)方面称将向其投资1.5亿美元。这笔投资源于两家公司此前8月9日宣布的消息,当时双方就结成一个1.5亿美元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应对远程办公和扩大灵活工作场所的新局面。

6.jpg

对此,WeWork方面曾表示,“我们在8月宣布与戴德梁行合作也证明了我们的长期价值主张,借助WeWork的技术、应用程序,以及戴德梁行在时尚空间和其他休闲设施方面的声誉,将有助于为这个合作关系带来竞争优势。”


事实上,WeWork的上市之路并不顺利。此前在9月,其上市计划就表示将推迟至10月底,并且该公司发言人指出,“上市时间取决于SEC,但SEC方面暂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其实早在2019年8月,该公司就已申请首次公开募股,但因持续亏损的商业模式,以及大股东软银集团和其他股东与前首席执行官亚当·纽曼(Adam Neumann)的利益冲突等原因,仅在一个月后就被搁置。

8.jpg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90亿美元的估值与2019年IPO时高达470亿美元估值已经相去甚远。


而在财报方面,WeWork此前表示,由于疫情影响,今年一季度亏损达20.6亿美元,收入由去年同期的11亿美元降至5.98亿美元。并且根据该公司2021年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其营收为5.93亿美元,较第一季度微跌1%,亏损8.88亿美元,去年同期则为8.63亿美元。据WeWork方面预计,在2022年底其出租率将迅速回升至90%,远高于疫情前的水平,并且2022年调整后EBITDA将达到4.85亿美元,营收也将从2020年的32亿美元增至2024年的70亿美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