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U+与迪士尼合作,将在韩国提供Disney+服务

日前,韩国运营商LG U+方面宣布与迪士尼进行独家合作,成为迪士尼流媒体视频服务Disney+在韩国的网络运营商,并且在此次合作中,LG U+的IPTV和移动通信服务,以及LG Hello Vision有线电视服务,将为用户提供Disney+的内容。同时,LG U+还计划推出包含Disney+付费内容的手机资费套餐。据悉,Disney+预计将于11月12日在韩国市场上线,其月费或为9900韩元(54.3元人民币)、包年费用达9.9万韩元(542.6元人民币)。

123113.jpg

据了解,Disney+是迪士尼旗下的一项流媒体订阅服务,于2020年11月上线。在这一服务中,迪士尼方面提供了7500集流媒体与电视节目,其中有大量迪士尼出品的内容,其中包括皮克斯、漫威,以及《星球大战》等内容。据Sensor Tower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自2020年11月12日上线以来,Disney+在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和荷兰五个国家的App Store与Google Play共获得了2800万次安装。


据悉在此次合作中,Disney+方面将提供更多的原创内容,包括在韩国制作的节目。此前在今年4月,迪士尼与韩国本地内容制作方Studio & New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5年进行内容方面的合作。而对于与迪斯尼的合作,LG U+消费类业务负责人Chung Sue-Hyun表示,“我们预计,LG U+的媒体服务能力与迪士尼的内容将形成协同效应”。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