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搜索公布最新数据,日均搜索次数已超过3亿

日前,快手搜索发布了首支品牌TVC,并公布了“用生活回答每一种生活”的品牌Slogan。同时,根据官方所透露的相关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快手搜索日均搜索次数已超过3亿;近两个月,电商相关搜索量环比提升31%;今年4至9月,快手搜索广告日均消耗增长260%,广告日均覆盖搜索占比增长150%。此外据相关报道显示,有快手相关人士表示,快手搜索今年重点打造商业化产品和服务,同时快手广告平台也将开放搜索场景,邀请客户投放快手APP、快手极速版APP搜索效果广告。

123110.jpg

此前在今年4月举办的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上,快手搜索负责人李岩所透露的相关数据显示,快手搜索月活跃用户已超过2.5亿,占主APP月活的一半以上,单日视频搜索量也超过了2.5亿次,相比去年整体翻了一番。同时他还表示,“庞大的视频搜索需求,提醒我们的创作者,一定要重视来自搜索场景的流量,作为一个与推荐互补的流量场景,搜索对中腰部类别的视频分发更加友好,能够帮助这些内容更持久地获得价值实现。”

1734535232653.png

根据快手方面发布的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截至6月30日止的第二季度,其收入为191.39亿元,同比增长48.8%;毛利为83.85亿元,同比增长89%;经营亏损72.15亿元,而去年同期则为25.4亿元。用户数据方面,平均日活跃用户达2.932亿,同比增长11.9%,每位日活跃用户日均使用时长为106.9分钟,去年同期则为85.4分钟。

1734453932414.jpg

在营收组成方面,快手的收入主要包括线上营销服务、直播以及其他服务,其中,快手二季度线上营销服务收入为99.62亿元,较2020年同期的38.89亿元增长156.2%;直播收入为71.93亿元,去年同期为83.4亿元;其他服务则为19.83亿元。从对总收入的贡献比例来看,线上营销服务占比52.1%,直播业务占比37.6%,其他服务占比10.3% ,而去年同期的占比则分别为30.2%、64.8%、5%。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