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urbed完成B轮融资,金额达5400万美元

日前有消息显示,奥地利电子产品翻新平台Refurbed已完成了54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此次融资是由Evli Growth Partners和 Almaz Capital等公司领投。据悉,该公司曾在2019年3月完成22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并在去年完成了17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nEO_IMG_11.jpg

公开资料显示,Refurbed成立于2017年。其联合创始人Peter Windischhofer曾公开表示,该公司旨在将翻新产品带入欧洲的每个家庭,并改变人们对于电子产品的消费方式。官方曾透露,2020年其平台规模增长近3倍,GMV超过1亿欧元。

nEO_IMG_222.jpg

据了解,Refurbed所销售的翻新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耳机、智能手表、相机、电动自行车等产品,价格通常比全新产品便宜近40%,环保度却高了100%。此外,该平台所售商品还提供至少12个月的保修期。对此Peter Windischhofer表示,“我们的产品更便宜,范围更广,而且注重质量。我们专注于销售看起来很新的产品,因此我们最终会得到满意的客户,然后他们将我们推荐给其他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