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LIVE新增五大功能,助力创作者管理直播

TikTok方面日前宣布,旗下直播平台TikTok LIVE将新增五项功能,分别为画中画、一起直播、现场问答、热门直播、主持帮助。旨在通过这些功能帮助创作者更好地进行内容创作以及促进与观众的联系,并鼓励创作者进行更多的探索。

12.jpg

据了解,在此次TikTok LIVE新增的五项功能中,主持帮助功能旨在帮助主播专注于娱乐表现及吸引社区用户,可在直播前通过点击屏幕右侧的设置选项,指派一位用户来帮助管理直播。并且主播与协助者均可在直播期间通过静音与屏蔽部分用户,以确保直播间的氛围。

8.jpg

并且为营造更好的直播间环境,TikTok LIVE还将推出关键词过滤器。在直播前,主播可在设置中选择关闭评论或将不超过200个关键词添加到过滤器中,以限制直播过程中的相关评论。而主播与其协助者还可在整个直播过程中,将需要屏蔽的关键词添加到列表中。此外还可以在观众可能发布不友好或有害评论前,进行“评论前请三思”的提示,以提醒观众重新考虑其评论内容所造成的影响。

10.jpg

与此同时,为维护健康且真实的社区环境,TikTok LIVE还为直播制定了额外的保护措施和政策。其中,例如要求主播必须年满16岁才能进行直播,年满18岁的主播才能在直播中收送虚拟礼物,并且禁止索取礼品、诱导送礼,以及欺诈等行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