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卫士极速版上线,主打无弹窗广告体验

在日前举行的第九届互联网安全大会上,官方宣布360安全卫士极速版(下文简称为极速版)正式上线。据悉,极速版将更加聚焦用户体验、安全防护能力,以及增值服务三大方面。


根据360 PC安全产品事业部负责人马博凯表示,极速版在功能上新增了“网络安全、数据安全、360安全大脑”三大核心板块,构建了一套“全面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并且除安全功能和用户体验感的升级外,极速版也将在商业模式上进行探索与创新,例如面向办公场景的辅助软件苏打办公,便包含了PDF的合并、拆分、编辑、转化、OFFICE模板下载、OCR识别、桌面助手、各种文件的格式转化等多种应用功能。



3.jpg

对于用户体验的升级方面,此次极速版则将主打“永久免费,无弹窗广告”。其首页主要显示木马查杀、清理优化等几大核心功能,并在进入功能模块后页面同样呈极简风格,例如将清理和优化功能二合一,将原有的系统修复、驱动程序安装等功能,整合为了“系统·驱动”。对此360创始人周鸿祎表示,“无弹窗广告版,是回归初心给用户提供没有广告但依然有价值的服务。”

1.jpg

据悉,目前360拥有约290亿病毒样本数据、22万亿安全日志、80亿域名信息、2EB+安全大数据。截至2020年底,360安全大脑已截获移动端新增恶意程序样本450余万,拦截钓鱼网站攻击1006亿次。而依托于360安全大脑的云端数据库,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同样也将为用户带来更深层次的安全防护体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