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lo Park落地上海,将部署超200辆自动驾驶车辆

日前有消息显示,百度Apollo Park已于7月28日在上海国际汽车城正式开园。据悉,该基地自动驾驶运营车辆部署将逐步扩充至超过200辆,并成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自动驾驶车队,未来将能够实现在嘉定区域内的高密度运营。

3.jpg

据了解,位于上海国际汽车城的Apollo Park整体占地近1万平方米,是百度方面继北京、广州后又一个智能网联生态基地。目前,该Apollo Park已经吸引了威马、新石器、智行者、煜禾森等首批产业合作伙伴入园,并且后续还将有更多合作伙伴陆续加入,形成Apollo生态的聚集中心。

1.jpg

此外,百度在这一Apollo Park开园当天还发布了《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白皮书-ACE智能交通引擎2.0》,以及最新版“ACE智能网联解决方案”。据悉,该方案基于ACE智能交通引擎2.0,在“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基础上新增“Mass出行服务”智能引擎,将“出行即服务”纳入全场景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当中。在此次活动现场,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副总裁尚国斌表示,“Apollo未来将秉承百度AI的科技基因和Apollo平台的生态活力,融合百度Apollo在智能驾驶、智能汽车、智能交通等多个赛道的领先技术和产品。”

2.jpg

据了解,截至目前ACE智能网联系列解决方案已落地近30座城市,其中,长沙、北京、沧州、广州四座城市的自动驾驶已全面开放运营,累计已实现超过1300万公里测试里程、超过500公里的开放道路运营里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