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同城赴港上市申请获受理,具体细节暂未公布

近日顺丰控股发布公告称,已收到证监会出具的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其子公司同城实业境外IPO申请获得受理。据悉,同城实业此次分拆上市后仍为顺丰控股的控股子公司,其此次上市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主营业务拓展及补充流动资金。但截至目前,该公司的上市计划相关信息仍未披露。

15490954576311112.jpg

作为顺丰旗下的战略级产品,目前“同城急送”业务面向所有用户可提供全场景同城物流配送服务。据悉,其在同城范围内可以实现30分钟上门取件,最快1小时送达,配送物品的类型则包括文件、鲜花、蛋糕、数码零件、汽车配件、生鲜等。

15490620277611111.jpg

目前,顺丰同城已深入餐饮、商超、生鲜、服装、医药、奢侈品等各个行业,并且在提供标准化配送服务之外,还带来了适用于不同场景下多种配送模式的定制化服务,帮助商家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并迅速实现规模化经营。据官方数据显示,顺丰同城业务已拥有超过100万个订单、200万以上的骑士,已布局上海、广州、深圳等500个以上的城市,并已服务超过30万个中小商家。


对此顺丰控股方面曾表示,此次分拆上市将搭建同城实业国际资本运作平台,提升同城实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持续巩固和强化同城实业核心资源,助推同城实业业务高速发展,同时此次分拆也有助于进一步拓展公司多元化融资渠道,并成为公司多元化布局战略的重要里程碑。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