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期间,饿了么到店团购业务同比增长超220%

近日根据饿了么方面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饿了么平台到店团购订单日均单量已是去年的4倍,并且在618期间,其到店团购业务的生活服务板块对比2020年同比增长超过220%。


其中,生活服务板块的休闲娱乐频道消费较2020年同比增长超过200%;医美医疗频道消费的用户规模较去年同期翻倍,且95后用户规模增长超过了100%,并且在医美细分品类的牙齿美白、光电美肤、水光补水和抗衰紧致项目,均较2020年同比增长超过300%。

1.jpg

事实上在去年饿了么方面就将到店业务接入本地生活服务中,并打通线上线下场景。自2021年5月推出一款主打稀缺、超性价比的团购产品“爆爆团”业务后,目前其已覆盖超过20个城市,包括北上广深,以及成都、武汉、长沙等重点城市,据悉官方在半年内还将拓展超过40个城市。

2.jpg

而在此前,饿了么方面还公布了与怪兽充电的战略合作,并透露未来将继续开放生态,探索推进饿了么蓝骑士上门“收充电宝”与外卖小哥跑腿代还等服务。当时怪兽充电创始人兼CEO蔡光渊也表示,“与饿了么战略合作的开启,是怪兽充电在科技消费领域全新布局的重要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探索科技消费和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的更多可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