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机构预测,亚马逊会员日销售额或创下新记录

日前调研机构Adobe Analytics预测称,在为期两天的亚马逊Prime Day全球购物促销活动中,首日销售额有望创下今年在线销售额的最高纪录。同时该机构还预计,其前24个小时的销售额超过了56亿美元,同比增长8.7%,这超过了亚马逊方面去年感恩节当天创下的51亿美元的消费纪录。

121111.jpg

据了解,Prime Day是亚马逊每年举办的以打折优惠为主的购物狂欢节,一部分的目的在于吸引新的Prime订阅用户、推广亚马逊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在购物淡季开展促销。在Prime Day活动中,亚马逊方面将提供上百款秒杀商品和极速、免费的快递服务,网站每十分钟更新促销活动产品。

121112.jpg

在今年的促销规模来看,亚马逊上的零售商都获得了不同程度的增长。根据Adobe Analytics公布的数据显示,年营收超过10亿美元的零售商,周一公布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8%,而年营收不到1000万美元的较小零售商,其销售额增长了22%。对此,Adobe Analytics商务产品和平台副总裁贾森·伍斯利表示,“Prime Day的第一天成功地将美国电子商务的消费势头推到了新的高度,而且又是在线零售环境因为疫情而正在经历较高增长水平之际。”

20010260515701.jpg

而在商品品类方面,亚马逊此次Prime Day中的玩具折扣最大。在Adobe Analytics公布的数据中显示,周一在亚马逊网站上发现的最大折扣商品是玩具,价格平均下降了12%,家用电器的平均折扣为5.2%,而电子产品的折扣约为3%。Adobe Analytics方面还透露,所有类别产品的最佳交易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圣诞购物旺季期间到来,并且部分品牌已经选择不对任何产品提供折扣。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