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教育联手Spring中国,推广认证体系与课程

日前,达内教育集团与Spring中国教育管理中心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达内教育集团与VMWare Learning将共同致力于Spring认证体系的“汉化”与推广。对此,达内IT学院周华飞院长表示,“达内教育打造了从课研、教研团体、品质保障、自主研发教学平台、权威认证体系完善的产品体系。未来,达内将聚合‘前沿技术预研、行业专家研讨、权威厂商合作、产教方案输出、升级优化驱动’五个维度产品,全方位赋能中国数字化建设进程。”

121110.jpg

据了解,达内教育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IT教育服务机构。其已开设26大热门职业课程,累计服务100万名学员,并在全国53多个城市设立342多家服务中心。而Spring则是基于全球热门IT语言Java开发的开源框架,开发人员使用Spring时无需深入了解操作系统和网络,即可直接使用现有的Java经典开源模块,门槛降低的同时效率得以大幅提高,目前包括招商银行、中国移动、中国人寿等公司均在使用Spring。

121111.jpg

同时,达内教育还发布了Spring中国唯一官方教育认证课程,让学员可以一站式参与Spring的内容培训及Spring全球的国际及行业认可的水平认证考试。达内教育IT学院高级教研总监刘苍松介绍,“本次Spring认证课程采用了Spring官方教材的先进技术,并组建专业的教研团队打磨出严谨的中文本地化Spring技术教材,更适用于中国人阅读与表达习惯,为批量化培养数字化专业人才的推进和落地提供了有利抓手。”

121112.jpg

对此,Spring中国教育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强勇表示,“Spring涵盖主流开发,应用环境广泛并且可以有效提升开发效率。Spring聚焦校企合作、国际接轨、教师培训及技能评测等服务专注于中国数字化产业人才培养使命。Spring中国教育管理中心与达内教育集团的此次合作,是技术与人才的连接,将为中国数字化建设提供‘人才’这一宝贵的核心驱动力,为中国产业升级转型发展增添重要力量。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