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应用再次登录微信,亲友省钱购小程序已内测

日前据相关媒体报道显示,淘宝方面已在微信端内测一款名为“亲友省钱购”的小程序,并且其微信公众号与视频号也正在筹备过程中。目前这一小程序还处于测试阶段,部分功能无法直接使用,且暂时仅支持微信账号登录。

13.jpg

据悉,该款小程序主打社交电商,主要提供社区团购功能,其中包括团长带货、每日尖货等,用户可将链接分享至微信群、朋友圈获得返利。此外,当用户点击其他用户分享的链接后购买即可享受“亲友价”,同时还将获得相应的“淘礼金”,在下次购买时可与其他优惠进行叠加。

12.jpg

据悉目前在“亲友省钱购”小程序中,亲友团长需要将平台商品分享到微信群与朋友圈内,促成亲朋好友购买以获得返利,但目前暂无获得团长的相关渠道。此外,亲友团长每月将获得最低36元的亲友福利包,其中包括现金红包与特惠商品的购买权。


事实上,阿里旗下盒马集市此前已入驻微信小程序。此外阿里方面在今年3月就已表示,旗下淘宝特价版与闲鱼均已在申请入驻微信小程序,但截至本文发稿前,这两款小程序尚未在微信平台上线。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