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迎来第17个“阿里日”,马云现身杭州总部

日前,阿里巴巴迎来第17个“阿里日”,并按惯例开放全国各园区,欢迎37000名员工家人与亲友进行参观。并且有消息显示,在此次“阿里日”中,马云也现身杭州总部。

7.jpg

在此次“阿里日”的亲友见面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的现场发言中多次提及“感恩、感谢”,致谢员工、家人及亲友。并表示,“过去一年我们经历了疫情,目前,阿里海外员工好多还处于居家办公状态,在这种特殊时刻,衷心感谢阿里的亲友们,阿里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温暖相伴,感谢亲友们在背后默默的卓越贡献。”

8.jpg

张勇还透露,“目前公司已经持续升级内部转岗制度,鼓励取消周报,提高餐补,薪酬向基层员工倾向等制度。阿里巴巴目前52%的员工是90后,今年还将继续扩大校招。阿里就是由对未来抱有美好愿望的年轻人创造出来的,组织会更加敏捷,为年轻人提供更多创新机遇。”


据了解,“阿里日”起源于2003年“非典”期间,因一位员工“疑似”,全体阿里员工需居家隔离办公,阿里为感谢员工的坚持与家人的支持,自2005年起就将每年的5月10日设为“阿里日”,并从2006年起,每年在“阿里日”上为员工举行集体婚礼。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