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方面正式宣布,将与哪吒汽车合作造车

继上月底曾有传言显示,哪吒汽车已收到360发出的投资意向书,但双方并未明确这一消息之后。5月10日360方面发布消息称,将与哪吒汽车合作正式进入智能汽车领域。随后,哪吒汽车也对这一消息进行了确认。

1.jpg

事实上,哪吒汽车已于4月26日宣布启动D轮融资,融资额将达30亿人民币,并且360也将参与其中。此前曾有消息称,360将有望成为哪吒汽车的第二大股东。但当时360方面曾回应称,“投资哪吒汽车仅为360布局新能源智能汽车领域的意向之一,现阶段涉及的意向书不具备法律约束力。”

2.jpg

关于与360方面的合作,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勇曾表示,“360在软件技术及AI方面有较强的积累,能为哪吒汽车提供技术支持。360董事长在互联网营销方面的见解,将能为哪吒汽车带来新的营销理念。除此之外,360进入后还将为哪吒汽车团队进一步拓宽融资与IPO路径。”


在公开资料中显示,成立于2014年的哪吒汽车是合众汽车旗下品牌,隶属于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目前有哪吒V与哪吒UPro两款车型在售。在其发布的最新产销数据中表明,今年4月销量为4015台,同比增长532%,环比增长24%,今年1-4月其累计销量为11458台,同比增长432%。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