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3》节目组宣布停止录制,并取消决赛

爱奇艺《青春有你3》节目组于5月9日发布声明称,将终止节目录制,并取消决赛,同时表示目前网络上的组团消息和所谓“官方微博”等均为不实信息。

5.jpg

据了解,在这一节目中粉丝可通过购买蒙牛真果粒,扫描瓶盖内部二维码为参赛选手投票。日前社交媒体中有视频显示,有粉丝大量购买该商品拧下瓶盖扫描后将饮品倒入下水道,以此向选手投票,并引发了外界的众多关注。对于这一事件,《人民日报》曾表示,“反对浪费不仅是常识与倡导,更是公民的法定义务。”

6.jpg

随后在5月5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第三季节目录制,《青春有你3》节目组方面曾对此回应称,“将诚恳接受,坚决服从”。5月6日,爱奇艺官方携《青春有你3》节目组公开致歉,并表示将关闭《青春有你》第三季所有助力通道。5月7日上午,蒙牛方面发布声明称,将完全支持并积极配合爱奇艺及节目组的整改措施。


与此同时,5月8日在国新办举行的2021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相关发布会中,针对《青春有你3》粉丝为偶像打榜倒牛奶事件,国家网信办网络综合治理局局长张拥军表示,“坚决处置纵容乱象的网站平台,特别是对屡教不改的网站平台,肯定会从严从重处罚。”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