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第一股”如涵控股退市,已完成私有化交易

日前有消息显示,“网红第一股”如涵宣布已完成私有化交易,将正式从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摘牌。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截至2月3日的协议与合并计划,公司已完成与RUNION Holding Limited全资子公司RUNION Mergersub Limited的合并。至此,如涵控股将不再是一家上市公司。

如涵1.jpg

根据此前披露的合并协议显示,在合并生效日,如涵控股的每一份在合并生效日之前发行流通的美国存托股份,以及合并生效日之前流通在外的股份将被取消,每股美国存托股份可转换为3.5美元现金(不计利息)。

如涵2.jpg

依据该公司2019年3月“2019年股权激励计划”中所授予的每一份购股权,在生效日之前,已生效、未支付,以及未行使的部分将被取消,且无需该公司期权持有者采取任何行动,将自动并立即转换为等价现金(不计利息)


据公开资料显示,杭州如涵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19年4月4日在纳斯达克上市,是一家红人电商服务提供商,主要业务为经营并建立网络红人的社交电商网店,并针对风格固定或个人品牌已成型的用户,提供供应链管理等基础运营服务。


在如涵此前公布的财报中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该公司营收为2.485亿元,同比2019年同期营收2.727亿元下降了9%,净亏损3120万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