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优信战略合作启动,涉及二手车零售等方面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显示,京东集团已与优信集团宣布启动战略合作。据悉,双方将在数据、技术、二手车检测标准,以及供应链整合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开启二手车零售数字化新时代,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二手车购买体验。

优信.jpg

在此次合作达成后,京东与优信方面将为消费者提供旧车置换、选品、检测、代办、售后保障等一站式线上购车解决方案。并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与技术来赋能二手车行业,旨在提升行业标准与服务体系,为消费者创造更安全、更有品质的二手车消费环境。


京东零售汽车事业部整车业务部总经理袁野对此表示,此次合作将在京东汽车原有的生态保障下,与优信二手车的优势进行结合,开启二手车零售数字化新时代。优信集团在线用户中心总经理谭晓博则认为,双方合作后,用户除了优信平台的售后服务以外,还将享受来自京东的双重保障。


据了解,5月7日京东集团将与优信集团在海口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届时双方将实现全国二手车全链条服务的互联互通。


在此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数据中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全国二手车交易量已达395.6万辆,同比增长97.2%,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21.5%;2020年全国二手车交易量为1434.14万辆,交易总金额达到8888.37亿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