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货运北京上线,目前已在19座城市落地

近日有消息显示,滴滴货运已在北京正式上线,并且为当地用户推出了1折折扣券(最高抵扣30元)、5折折扣券(最高抵扣30元)与50元满减券(满120可用)等一系列优惠活动。据悉,目前滴滴货运已经在合肥、温州、嘉兴、杭州、北京等19座城市运营。

滴滴货运2.jpg

除了上线优惠活动外,滴滴货运在安全保障方面,还支持实时行程监护以及意外+货损双重保障,并提供了7x24小时专家客服。据悉,滴滴货运司机只有经过背景审核、线下验车等检验,以及安全意识、驾驶技术等方面的线下培训与考试后,才能上岗。

滴滴货运.jpg

早在2020年4月,滴滴方面正式成立滴滴货运,同年6月,成都与杭州等城市首批上线这一服务。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截至2020年9月滴滴货运单日订单量已持续突破10万,当年12月,原两轮车、代驾、跑腿、货运等业务线整合成立了“城市运输与服务事业群“,并更加强调同城配送业务的重要性。


在前瞻产业研究院此前公布的数据中显示,2014年至2019年,搬家服务的市场规模已由26.5亿元提升至51.2亿元,同城快递运输量也提升至110.4亿件,并且国内同城货运市场规模也已经从0.8万亿元增长至1.3万亿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