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正式发布7.0版本,并将上线三大精品IP课

在近日举办的Keep春响大会暨2021战略及新品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对外发布7.0版本APP ,同时还推出了全新升级的三大精品IP课,以及Keep智能动感单车C1 Pro与Keep手环B2会员特享版两款智能硬件产品。Keep联合创始人彭唯表示,“Keep的发展可以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Keep是移动健身工具;第二阶段Keep是新一代运动品牌;第三阶段便是当下。目前Keep正往开放式运动平台方向进发,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刷新运动体验。

122210.jpg

在新升级的APP 7.0版本中,Keep将更聚焦运动体验。据彭唯介绍,“新版本会更好地基于用户的个性和训练习惯做课程推荐,帮助用户更快找到想练的课,同时也有兴趣滑动、寻找更多课这些功能。在设计和布局上,新版本也都围绕用户体验这一核心目标进行了升级和更新。”同时,彭唯表示,“未来New Keep将带领大家共同刷新运动体验,感受运动New Life。

122211.jpg

在IP课方面,此次Keep推出了“气质芭蕾”、“热汗瑜伽”、“燃脂派对”三大课程,在确保运动专业内核的同时,还充分考虑了用户不同的运动基础、运动偏好和情感诉求,从动作设计、视觉听觉等方面进行综合升级。对此,Keep副总裁黄晶晶表示,“Keep已经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内容生产者,而是一个多元化运动内容的聚合平台,未来将打造一个更开放、更包容的Keep。


并且Keep此次还推出了Keep智能动感单车C1 Pro与Keep手环B2会员特享版两款智能硬件产品,其中Keep C1 Pro售价4999元,搭载了一块21.5英寸的大尺寸触控屏幕,可实现180度前后翻转、任意角度悬停。同时Keep C1 Pro还与上百节单车、瑜伽、舞蹈、训练操课等直播及录制课程全面打通。而手环B2会员特享版售价仅108元,可记录用户全天的热量消耗,并接入了专属的游戏化互动课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