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宣布将简化规则开放合作,扶持中小商家

近日在聚划算的年度战略发布会上,聚划算运营总经理吾悾表示,今年聚划算的重心将聚焦于划算,并将通过开放合作与简化规则的形式,对能够提供好货好价的商家从流量与玩法上给予支持,为更多中小商家创造新的机会。

聚划算.jpg

据了解,聚划算即将推出“万件单品团”活动,严选高性价比商品,且价格达到行业最低,并在淘宝首页重要位置展现。而这一活动的目标,则为一年内打造1000个10万件单品团与100个100万件的品牌团。此外还将上线“划算排行榜”与“一品一券”等产品来支撑商家进行日常销售,并且划算排行榜商品将以折扣力度作为评判标准,同时还将简化优惠玩法,将商品页面做到“一品一券”,即每个商品仅用一张券,以此让价格表达简单明了。


并且目前聚划算方面也已简化多项规则,改进了与商家的合作机制。早在今年3月1日,聚划算就已取消保证金等费用,还降低了大件商品运费险,同期还撤除了对排期违约与因商品爆卖而发货不及时等情况的处罚。随后在4月1日,则取消了对开店时长的要求,且不再以历史销售记录与评价数量作为评估爆款的标准。


在此次活动中吾悾还表示,“无论是品牌线下经销商,还是产业带新品牌、直播MCN机构,或是果农、红人等,凡是能提供好货好价的商家或组织,聚划算都欢迎来合作。”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