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上线“2021超级伙伴计划”,提供最高200%分成

在近日举行的2021快手联盟生态大会上,官方推出“2021超级伙伴计划”,宣布将邀请工具、游戏食品资讯、小说等各行业合作伙伴参与,享受百亿专项扶持、优先投资等权益,合作伙伴最高可享受200%分成。对此快手高级副总裁马宏彬表示,“越来越多生态型合作伙伴的共同构建,有利于打通大数据,建立更加智慧的营销生态,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快手联盟希望携手生态共建者一起,完成第一个百亿‘小目标’。

111120.jpg

不久前,快手方面成立快手短视频生态联盟(快手联盟)。据官方介绍,快手联盟是移动开发者短视频生态联盟,基于“VaaS”能力为移动开发者提供用户增长、流量变现的一站式短视频/直播商业解决方案。并且依托平台的技术、产品、内容、匹配、效果、变现六大能力,快手联盟将全面为广告主和开发者赋能,提供更多元的解决方案和更高的变现效率,

111121.jpg

于此同时,快手联盟还为应用开发者推出了五大扶持政策。其中在新版本激励方面,快手平台将根据新版本SDK的覆盖率,提供最高激励比例将达到10%左右;在包断采买方面,快手联盟承诺优质预算保价保填充包断流量;在额外奖励方面,快手将按照在变现侧与买量侧相应比例或绝对值增幅进行调整,最高叠加28%;在联动方面,平台按照年框框架实际完成金额给予阶梯激励;而在场景激励方面,联盟会分季度开设场景激励,进行场景金额分成、开屏专项奖励等。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快手联盟全类别日均曝光达30亿,并已实现对29个一级行业、116个细分行业的全面覆盖,85%头部媒体覆盖以及100%直签。目前,快手联盟DAU超5亿,每日请求量达200亿,每日可用曝光量达30亿。


对此,快手联盟负责人王帅民表示,“快手联盟将会是更智能、更高效、更精准、更懂短视频和直播的联盟。凭借快手自身优质短视频内容和独步天下的直播能力,快手联盟将连接全域广告主和头部流量主、创作者,构建一个全移动的短视频和直播流量生态联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