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滴滴出行将进入西欧市场,官方尚未进行回应

据相关媒体近日的相关报道称,滴滴出行或正考虑进军西欧市场,并且据悉有相关知情人士称,滴滴出行正考虑在今年上半年之前在英国、法国和德国等推出网约车服务,目前已成立一个专门负责欧洲市场的团队,而且正在当地进行招聘。但对此消息,滴滴出行方面尚未进行回应。

182303889112195659427344121110.jpg

事实上在国际化方面滴滴出行一直有所动作,去年11月就已正式上线新西兰,并率先在新西兰最大的工商业和港口城市奥克兰提供快车服务。滴滴方面此前曾表示,当时奥克兰当地80%的网约车活跃司机已在滴滴进行了注册。而这一城市的落地,也使得新西兰成为了滴滴上线的第11个海外市场,同时也是其所进入的又一个大洋洲国家。并且在此前,包括东南亚、巴西、欧洲等地的部分共享出行企业也已有滴滴出行进行投资的身影。

18232127408412221.jpg

在不同的市场中,滴滴方面还将自身服务与当地用户的需求相结合,以更好地实现本土化。2019年,滴滴在入驻墨尔本后,根据当地司机与乘客的反馈,逐步推出了更加贴近当地用户需求、更高效、安全和环保的产品服务,并推广到澳大利亚的其他地区。同时为保证用户的出行体验,还有着更为严格的司机准入机制,同时推出了“号码保护”、“7x24小时紧急求助电话”和“行程分享”等特色安全保障措施。


事实上2020年3月,滴滴出行CEO程维曾公布了未来3年的战略目标“0188”。其中,安全是滴滴发展的基石,没有安全一切归0;3年内将实现全球每天服务1亿单;国内全出行渗透率8%;全球服务用户MAU超8亿。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